夏南

站错cp专业户

吴青峰居然,安可了!!!
灯都熄了  都结束了  他突然清唱一句无与伦比的美丽
然后灯光亮起  他自弹自唱了一整首歌  中间还弹错了有点可爱
在听到那首歌的一瞬间我眼泪就下来了 
然后一边跟着唱一边在黑暗里嚎啕大哭
他是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啊
从小学开始听到初中,高中直到现在
那几分钟我闭上眼睛  所有的回忆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浮现
我想起mp3里的小情歌
想起午后靠在操场树下听见广播里吴青峰的声音
想起高三早自习藏在袖子里的耳机
想起无数个睡不着的深夜循环播放的苏打绿
他真的是太过美好的人   当我真正见到他
只觉得他比我想象当中的  还要好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