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南

站错cp专业户

还真被说着了   这两天心里空空的
时刻都能感到那种不真实  仿佛见到吴青峰人
在人潮中和大家一起为他打call都是一场梦境
我想起很多事   和我有关 和我的喜欢有关
在上海的最后一个晚上   躺在LOFT的小阁楼上
突然想说说自己吧
从小到大  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说我是个很乖的人
是这样吗   好像我很习惯按部就班的长大  生活
有关于我的一切都很平淡无奇
爸爸妈妈一度希望我成为那种很酷的女孩子
会剪酷酷的短发  会玩滑板会骑车出去玩 甚至和男孩子打架
可是我却偏偏和他们所期望的反着来了
我永远留着长发  不会甚至害怕很多刺激的事物
因为软弱有的时候会受欺负
不过那也没关系  因为他们某天突然发现我泡的茶和咖啡都蛮好喝的   那样也不错
从小性格不太好  倒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不好
好像和谁关系都还不错  但和谁都没有那么亲近
所以很多时候一直到现在我都要花很长的时间
和自己独处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这种感觉可以称之为孤独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听了小情歌从此爱的一发不可收拾
吴青峰的声音就这样伴着我走过好多好多年
我还记得我有段时间百般抗拒一个补习班
我讨厌那个自以为是挖苦嘲笑我的老师和一群三观不合的同学  没有任何人能和我说说话  老师讲的我也听不懂 
那个暑假我每天晚上都哭
每天妈妈把我送到那里我都想跑
等她的车离开  我会走到路口想离开
可我从来都没有跑过  我现在路口看着车流
耳机里循环  小宇宙  然后我可以平静下来
像往常一样去上我最讨厌的课
高三的时候不停的背书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内容
一本历史书被到第八遍的时候再翻开书真的会觉得背的恶心了  难受到想吐
于是晚自习把耳机藏在袖子里靠在耳边
循环苏打绿的歌  然后可以继续心平气和地背书做题  比任何开导安慰都有用的多
还是吴青峰
前桌的男生最喜欢无与伦比的美丽
课间总会轻轻的哼  
初中的时候有篇作文题目叫做片刻组成永恒
我不喜欢音乐节  不喜欢吵吵嚷嚷的尖叫
可我还是去了  只是为了见他  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人
台上的他很温柔  很纯粹  像个小孩一样
比我想象中还要更美好
安可唱了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的小伙伴没有看见
我在那一片合唱声中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那些我曾经哭过笑过
眷恋的厌弃的   过去的都放下吧
因为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可以说好多好多故事
说声谢谢吧  谢谢你  这般温柔地路过我的青春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