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南

站错cp专业户
宝贝 (in a day) - 张悬

最近过于疲惫了  有一些情绪一些感情怎么也找不到出口  无从发泄  不如写下来吧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坦诚这种情感

我和学长认识差不多刚好一年时间了  一年真的足够发生好多事情

说起来碰上我也是他比较倒霉  他是我的班导  在我开学第六天就被他拖到医院打了六个小时点滴   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只能和我说话  并且意外的合拍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熟悉起来

之后也是大小毛病不断  不断地跑医院  总是他陪着我

说不清道不明什么时候起开始频繁地约在一起吃饭  谈心  工作  学习

他帮我挑电脑挑相机   手把手教我拍照  带我去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也认识了一些他的朋友  结果关系变得超级要好

他偶尔也会指使我跑腿   做事情  不过每次都会被我讹一杯奶茶

他工作的时候我偶尔会陪着他  在沙发上睡觉  或是在旁边学些什么

我工作他基本就只能 以一种过来人的姿态啧啧啧  偶尔也指点我  不过机会不多  因为他懒

开始每天有早晚安  假期的时候偶尔会视频

我在他面前总是超级皮  不过他在我这也不太在意形象

他说我是宝宝不是小孩  因为宝宝比较可爱  小孩有点讨厌

我很会撒娇   他都知道

他答应我很多事情  绝大部分都做得到

昨天是中秋节  和他一起扛着相机去拍了月亮  没有月饼  所以只能分给他牛轧糖

突然想起来过两天就是他生日  去年的时候刚好在练习吉他  就弹了张悬的宝贝给他听  好像他还蛮开心的

我不知道算不算喜欢  其实很早的时候我就坐在他的后座搂着他的腰  用撒娇的口吻告诉我他  我最喜欢你了  他笑的挺开心  说好的呐

他的生日愿望是找个女朋友  挺好的  不过也许我会躲在被子里哭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只是写下来而已  他看不到  应该没关系吧  

看过一条热评  说你给一个人唱宝贝这首歌的时候  肯定也希望那个人有天能把这首歌唱给你听吧

我倒也不一定想要他唱这首歌给我听  希望他可以遇到比我更喜欢他的人吧

不然我就真的要哭啦  哈哈哈其实他唱歌很难听啦

喜欢啊  当然会喜欢他啦  他超级温柔的呀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