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南

站错cp专业户

纯爱大概真的没有那么流行了

前段时间还和老师争论过  他说现在的人心浮躁  连感情也跟着浮躁

一生只爱一人太难了  也不太可能

我还不服气了很久   

也或许是因为对剧本的期望太高了吧  电影谈不上失望  但也只是勉强及格

两个小时的电影还是太紧凑了吧  很多感情表述的不够细腻  

很多细节也过分夸张了

但是无论如何那份单纯的感情无论多久  都觉得美好

江直树喜欢袁湘琴  意料之外又好像情理之中

湘琴真的非常用力的喜欢着一个人  倾尽所有  付出绝对的真心

看上去傻乎乎的又让人觉得有点动容   

我和电影里的湘琴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一个字也不差的那种

“你生气了吗?”

“你以后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喜欢你的人”

“我以后都不喜欢你了”

“我放弃了”

不过我和湘琴不一样的地方在于  我从一开始就放弃了  

我是个懦弱且自私的人  我的喜欢也很自私

我没有为谁考过百名榜  没有为谁去做过些不一样的什么

确实有说过为了他想要变成更好的人

也仅此而已

我做过所谓最勇敢的事情也不过酒后一场慌乱的告白

我很早之前就说过  世界上没有放弃和忍耐解决不了的事

然后就没有再选择第三条路了

说到底还是自己矫情又怂吧

湘琴说了放弃之后还努力着  可我说了放弃却是真的放弃

不过是真是假又有谁知道呢

就这样吧    我已经有过很多人都没有的了

说不上独一无二  但至少也有过一点点的不一样

那就很好啦



评论

热度(6)